首页 > 武侠修真 > LOL:鲜衣怒马,电竞颜霸 > 第311章 八强对阵!

第311章 八强对阵!(2/2)

目录

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/畅读/小说模式并且关闭广告屏蔽过滤功能,避免出现内容无法显示或者段落错乱。

【八强就八强,比去年十六强要好吧?】

……

第二组抽签。

小组第一队伍被抽出。

“KTRolster!”

LCK粉丝区域爆发出一片欢呼。

很快,他们的对手也被揭晓。

“Cloud9!”

“KT对阵C9!”

记得说道:“这个签对KT来说,应该是相对可以接受的。”

管泽元点头:“但C9这队伍,每年世界赛都有点玄学。你觉得他不行的时候,他就突然给你整点活。”

弹幕也乐了。

【北美之光来了!】

【C9:又到我创造奇迹的时候了。】

【KT这签不错啊。】

【别小看C9,欧美队最会搞心态。】

【Seaky女装Buff启动!】

……

第三组。

金秀贤将队标球缓缓打开。

金色的队徽,出现在所有人眼前。

“RoyalNeverGiveUp!”

直播间弹幕瞬间密密麻麻。

【RNG!RNG!RNG!】

【乌兹冲啊!】

【求好签!求好签!】

下一秒,对手揭晓。

“AfreecaFreecs!”

演播室安静了半秒。

随即,记得声音骤然拔高:“RNG对阵Afreeca!中韩大战来了!”

管泽元表情严肃起来:“这不是好签。Afs虽然小组赛有波动,但他们毕竟是LCK队伍,纪律性、运营、视野布控都非常强。”

Rita说道:“但反过来说,RNG今年的目标就是冠军。想夺冠,就必须跨过LCK。”

抗压吧瞬间刷新出新帖。

《RNG抽到Afs,怎么说?》

《坏了,八强直接打LCK!》

《怕什么?RNGMSI能赢KT,S赛就能赢Afs!》

《别膨胀,BO5的LCK真不好打。》

【相信乌兹!】

【全华班,冲!】

【先过Afs,再谈冠军!】

RNG休息室里。

Uzi看着屏幕,终于笑了一下。

“可以。”

香锅咧嘴:“韩国队是吧?那就干。”

小虎:“又要打运营了。”

小明则笑道:“就算不抽到AFS,抽到EDG,EDG这队也打运营的啊!”

……

最后一组,已经没有悬念。

剩下的小组第一,是IG将要面对的对手。

当“IvictGaig”和“G2Esports”同时出现在大屏幕上时,现场响起一阵复杂的欢呼。

“IG对阵G2!”

记得忍不住笑了。

“这组也好看!极致进攻的IG,对阵欧洲整活大师G2!”

管泽元眯起眼睛:“说实话,G2不是不能打,但他们这个队伍,你永远不知道他们会在BO5里掏出什么东西。IG不能大意。不过,两只战队的实力差距还是挺大的。”

“IG也是好签!”

弹幕狂刷。

……

IG休息室里,宁王直接笑出了声。

“G2?行啊。”

Rookie却没有笑得太放松。

他看着屏幕上完整的八强对阵表,轻声说道:

“先赢下来。”

TheShy抬头,看了一眼G2的队标,忽然目光灼灼,感觉体内有些热血沸腾。

打不过FNC,还打不过你G2?

……

最终,八强对阵正式定格在大屏幕上。

【FNCvsEDG】

【KTvsC9】

【RNGvsAFS】

【IGvsG2】

目录
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