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311章 八强对阵!(2/2)
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/畅读/小说模式并且关闭广告屏蔽过滤功能,避免出现内容无法显示或者段落错乱。
【八强就八强,比去年十六强要好吧?】
……
第二组抽签。
小组第一队伍被抽出。
“KTRolster!”
LCK粉丝区域爆发出一片欢呼。
很快,他们的对手也被揭晓。
“Cloud9!”
“KT对阵C9!”
记得说道:“这个签对KT来说,应该是相对可以接受的。”
管泽元点头:“但C9这队伍,每年世界赛都有点玄学。你觉得他不行的时候,他就突然给你整点活。”
弹幕也乐了。
【北美之光来了!】
【C9:又到我创造奇迹的时候了。】
【KT这签不错啊。】
【别小看C9,欧美队最会搞心态。】
【Seaky女装Buff启动!】
……
第三组。
金秀贤将队标球缓缓打开。
金色的队徽,出现在所有人眼前。
“RoyalNeverGiveUp!”
直播间弹幕瞬间密密麻麻。
【RNG!RNG!RNG!】
【乌兹冲啊!】
【求好签!求好签!】
下一秒,对手揭晓。
“AfreecaFreecs!”
演播室安静了半秒。
随即,记得声音骤然拔高:“RNG对阵Afreeca!中韩大战来了!”
管泽元表情严肃起来:“这不是好签。Afs虽然小组赛有波动,但他们毕竟是LCK队伍,纪律性、运营、视野布控都非常强。”
Rita说道:“但反过来说,RNG今年的目标就是冠军。想夺冠,就必须跨过LCK。”
抗压吧瞬间刷新出新帖。
《RNG抽到Afs,怎么说?》
《坏了,八强直接打LCK!》
《怕什么?RNGMSI能赢KT,S赛就能赢Afs!》
《别膨胀,BO5的LCK真不好打。》
【相信乌兹!】
【全华班,冲!】
【先过Afs,再谈冠军!】
RNG休息室里。
Uzi看着屏幕,终于笑了一下。
“可以。”
香锅咧嘴:“韩国队是吧?那就干。”
小虎:“又要打运营了。”
小明则笑道:“就算不抽到AFS,抽到EDG,EDG这队也打运营的啊!”
……
最后一组,已经没有悬念。
剩下的小组第一,是IG将要面对的对手。
当“IvictGaig”和“G2Esports”同时出现在大屏幕上时,现场响起一阵复杂的欢呼。
“IG对阵G2!”
记得忍不住笑了。
“这组也好看!极致进攻的IG,对阵欧洲整活大师G2!”
管泽元眯起眼睛:“说实话,G2不是不能打,但他们这个队伍,你永远不知道他们会在BO5里掏出什么东西。IG不能大意。不过,两只战队的实力差距还是挺大的。”
“IG也是好签!”
弹幕狂刷。
……
IG休息室里,宁王直接笑出了声。
“G2?行啊。”
Rookie却没有笑得太放松。
他看着屏幕上完整的八强对阵表,轻声说道:
“先赢下来。”
TheShy抬头,看了一眼G2的队标,忽然目光灼灼,感觉体内有些热血沸腾。
打不过FNC,还打不过你G2?
……
最终,八强对阵正式定格在大屏幕上。
【FNCvsEDG】
【KTvsC9】
【RNGvsAFS】
【IGvsG2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