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> 武侠修真 > LOL:鲜衣怒马,电竞颜霸 > 第311章 八强对阵!

第311章 八强对阵!(1/2)

目录

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/畅读/小说模式并且关闭广告屏蔽过滤功能,避免出现内容无法显示或者段落错乱。

随着D组最后一场加赛结束,2018全球总决赛小组赛,终于全部落下帷幕。

八支晋级淘汰赛的队伍,也正式确定。

A组第一,AfreecaFreecs。

A组第二,G2Esports。

B组第一,RoyalNeverGiveUp。

B组第二,Cloud9。

C组第一,KTRolster。

C组第二,EdwardGaig。

D组第一,Fatic。

D组第二,IvictGaig。

四大赛区,八支豪强齐聚。

LPL三队全部出线。

LCK两队晋级。

欧美各自保留火种。

而真正让所有观众紧张起来的,不是小组赛结束本身。

而是接下来的八强抽签。

……

官方直播间内,赛后节目没有立刻结束。

镜头切回演播室,金秀贤站在舞台中央,身旁是装有八支队伍队标球的透明抽签箱。

灯光打在箱体上,金属边框反射着冰冷的光。

所有人都知道。

接下来的几分钟,可能会直接决定四分之一决赛的命运。

“各位召唤师,欢迎来到2018全球总决赛八强抽签仪式现场。”

金秀贤微笑着说道:

“根据规则,小组第一将对阵其他小组的小组第二,同组队伍回避。”

“接下来,我们将依次抽出四组八强对阵。”

LPL解说席上,记得深吸一口气。

“来了来了,最刺激的环节来了!”

管泽元也笑了笑,但语气明显有些紧张。

“说实话,今年这个签,怎么抽都刺激。你看小组第二里面有IG、EDG、G2、C9,两支LPL赛区的队伍都是硬茬子,C9也不菜,唯一弱一点的可能就是G2了。”

Rita点头:“尤其是IG这个小组第二,说实话,任何一个小组第一抽到他们,压力都不会小。”

弹幕瞬间滚动起来:

【说实话,抽签比比赛还刺激。】

【RNG千万别抽G2,欧美队神经刀,怕搞事!我看IG和EDG就挺好】

【EDG求一个好签!求求了!】

【……】

……

与此同时,选手后台休息区。

RNG众人坐在沙发上,看着屏幕上的抽签直播。

Uzi抱着胳膊,没说话。

小明坐在他旁边,小声嘀咕:“别抽IG就行。”

香锅笑骂:“我们今年打IG没输过吧?不过,确实别抽IG,IG挺有实力的,打KT和Afs,都有机会吃下!”

小虎摆了摆手:“能别先打LPL最好,大家都往后走。”

另一边,IG休息室。

刚输掉加赛的气氛还没有完全散去。

TheShy低头玩着手机,Rookie靠在椅背上,眼神却一直停留在屏幕上。

宁王咧嘴一笑:“无所谓,抽谁都打。”

JackeyLove闻言,也跟着笑了一下:“反正抽不到FNC了。”

宝蓝小声道:“其实抽谁都难。”

Rookie点了点头:“八强了,没有弱队。”

……

抽签正式开始。

第一颗小组第一的队标球被嘉宾从箱中取出。

拆开。

橙黑色的队标出现在镜头前。

“Fatic!”

现场响起欧洲粉丝的欢呼。

紧接着,第二个箱子中,小组第二的队标球被取出。

金秀贤展开纸条,微微一顿。

“EdwardGaig!”

“哇!”

记得瞬间提高音量。

“FNC对阵EDG!这组对决有意思了!”

管泽元立刻接话:“D神打Sut!前LPL天才中单,对阵EDG现在的中路核心!而且EDG这支队伍大家都懂,世界赛八强,老剧情了。”

Rita笑道:“但今年的EDG,状态不差。面对FNC,他们肯定不是完全没有机会。”

弹幕爆炸。

【来了!FNC打EDG!】

【D神手刃LPL战队?】

【EDG八强!熟悉的味道!】

【别尬黑,今年EDG真能打。】

本章未完,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

目录
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