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> 都市重生 > 抑郁神经质少年不会遇见重力乐队 > 第221-1章 间短评22

第221-1章 间短评22(2/2)

目录

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/畅读/小说模式并且关闭广告屏蔽过滤功能,避免出现内容无法显示或者段落错乱。

所以我还是希望大家能加群,之前的一章名字里有群,我希望,不,不能是我希望,我只能说我可以提供一个让大家能够发泄内心情绪的一个地方,我不能说我一定能够安慰你什么的,我只能说,我可以倾听,去了解你所承受的那些东西,我做不到让你更好,但我认为,当你倾诉过后,心情应该不会太坏。

嗯,这部分内容就说到这里了啊,总之就是说了一些我身上发生的两件事情,其他的就没有了,然后关于内容方面,我说一下我比较在意的地方吧。

目前看下来应该是没有对于ooc的评论,我个人感觉也是我应该没有太大问题吧,应该是……

那就当没有问题吧。。。

然后要说的一点就是小云,感觉我现在就是有点神经病啊(无歧义),等会等会,精神病,神经病,嗯,我是精神病,神经没问题……

就是我内心中左右脑互搏的想法比较具象化,然后有时候会真的用另一只那个语气来跟自己说话,不是第一人称啊,第三人称称呼自己。

呃说这些其实我就是想说,我感觉我和小云之间的这个认知是存在这些许的问题的,就是我,会以我个人,也就是牢云为视角,我会以做作者的身份带入,也会以读者的身份带入,还会去带入小云,导致我对小云的这个人的形象比较模糊吧,的确是我的小说角色没错,但也确确实实的成为了我生活中的一部分,呃就是会作为了扮演的其中一个角色。

我也说不清楚啊,就是我有时候会以一种不同的语气和心态来对自己说话,脑海里面会幻想什么的,所以也会想小云什么的,就是我对于小云的形象比较独立出来吧。

具体什么情况啊我也是说不清楚的,可能对于创作来讲是一个好事,但是对于我自身来说可能会不太好?也许吧。

啊,说了这么多的废话,感觉其实也没有什么值得需要说的东西,大概就是说一下牢骚,把一些自己想说的说出来吧。

短评也可以是对小说章节的评价,也可以是对情节的评价,也可以说自己的评价嘛,所以应该也不算是跑题吧,我这么觉得。

然后就说一下正题吧,相对来说的正题。目前也是到了一个很关键的地方嘛,在立希这部分的内容结束之后,我是会写一写关于其他人的情况,大概的这么一个内容,但是确实也没有什么好写的东西,所以就应该也不会占有太大的篇幅,可能就一两章的这个样子,在这段后续部分之后就会开始大家都会比较期待的live内容了,这部分没有什么太多需要描写的地方啊,主要就还是关于在live之后,关于小云啊,素世啊,灯啊,之类的故事,因为原本的时间线中,这一段后续的矛盾点是在soyo和阿诺身上的,关于两人能不能共存大概的这么一个问题上,而解决问题的是小灯嘛。

但是在这个时间线里面嘛,小云成为了这个矛盾点的中心,所以大家的目光也会更多的聚集在小云的身上,嗯,我是会这么想得。

然后关于祥子,小睦他们也会更关心小云一点,小祥对于soyo的厌恶也会有着小云的一部分,嗯,大部分的因素。

那么这样一来的话,从一开始的两者相对变成了所有人压力soyo的感觉啊,那这样的话,soyo感觉会很难受啊,要变成i素tv了吗,虽然我一开始对于soyo是比较厌恶的吧,有一种希望他能够得到惩罚的一个想法,一开始对于soyo的各种印象也是偏向于恶意的。

嗯,我不否认我对于soyo的确是带着主观的偏见和恶意的啊,只是从现在的心情来看待过去的我所蕴含着的感情的话,就有些没那么必要的感觉。

之前是理解,但不能接受,甚至是很反感,但是现在就变成了很理解。

之前的想法。还是偏向于不能接受更多一些,但是现在就是偏向于理解更多一些。

我对于soyo的想法一直都是这样的,就是理解不能接受。我还是不是很喜欢那种说谎话骗人,想着要把人踢出队伍那种家伙,在狗鸡团里面我最反感的就是素世和祥子了,当然了也只是反感而已,喜欢也是的确存在的,只是相比较起来在她们身上的令我反感的地方比较显眼而已。

这东西我只能够说是仁者见仁智者见智来的,有人可能觉得立希不好,有人可能会讨厌大喵老师,有人可能会不喜欢初华,这种东西就是偏向于主观的吗,可能是人,可能是单纯的一方面性格,可能会是各种各样的原因,让人喜欢,也会让人讨厌,所以在这里我只能表达我自己的看法,我做不到客观的面对任何我认为错误的东西,我无法从容应对,该爆发的时候我会设计一些情节去惩罚角色。

怎么说呢,这样的行为称得上是泄愤吗?但是这样写不会让我多开心多兴奋,但也存在这部分的原因啊,所以更多的是想要将心中的不满给发泄出来吧,也只是不满了,更多的是想要改变,是想要追求我想要的那些美好的东西。

所以会有惩戒,会有攻击,对于soyo和祥子的,毕竟我是不想要让做了这些事情(虽然现在还没有去做)的素世有一个好的结局。

反派可以洗白,但也需要合适的原因,需要足够能让读者原谅的理由,我需要一个理由来让我原谅soyo,原作的处理如何?好,但我觉得不够,只是我觉得不够而已了。

说了这么多,大概就是想要说一些接下来跟soyo相关的剧情啊,虽说这么多的东西应该也都是空中楼阁,没有实际的东西啊,就连想法也还是比较空洞的,所以说还是要走一步看一步的啊,就当做我现在说的这段话作为我此时此刻的口嗨吧,只是随意说出来的,不会负责任的话语,不必多留心,毕竟也没有什么实际的作用,包括之前的那些短评,或许也是同样的作用吧,我始终会认为大家不会想要看这种东西的,这种内容自我感觉当真是毫无任何的营养,纯粹是我凑字数里的东西。

我是这么想的,可以说我是将大家想的太坏,也可以说我也是这样的人吧,我说不好,因为我也不清楚我也不知道,不明白自己为什么会产生出来这样的想法。

嗯,就这样吧,明天周一见。

目录
返回顶部